close

前幾天心血來潮把以前收集的紀念小品拿出來 看到了一張我的好友佳若干年前寫給我的一張卡 這系列的卡是一只熊和一只鴨子的故事

往事就醬一幕幕呈現在腦海里 回想起我們一起上下課 做什么事都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懷念

然后一時興起就把卡片上的圖案給畫了下來

【我和佳佳的友情】

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 那時我生病的時候如果不是她 我不敢想象現在的我會變得怎樣 對她 我真的很感激

【我和佳佳的友情】

以前在學校不管去哪里我們都會手牽手 就算上個廁所也要牽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蕾絲邊 但 我們可不在乎別人怎么看

我們會一直牽手到永遠

【我和佳佳的友情】

佳,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