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陪老爸唱歌  都嘛他在唱我聽  我喜歡聽老爸唱老歌

他曾說過當他壓力很大的時候他喜歡唱歌 所以每次老爸唱歌的時候我都會陪著他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他唱歌的樣子 因為...我總覺得他很寂寞 好像有很多心聲但沒人懂的那種凄楚  而看見那樣子的他我心會酸酸的..然后眼淚會在眼眶滾滾滾的..

老爸喜歡蔡小虎啦,羅時豐,陳雷,余天這些老一派的唱將

我不太會唱尤其閩南語的 看得懂字但不曉得怎么發音 囧

剛才老爸唱了一首陳雷有你真好

我立刻喜歡上這首歌 歌詞很有意思 老爸說 “ 這首歌可以在婚禮上唱”

老爸唱完時我就說  “ 那我的婚禮你要唱這首歌哦”    

“ 嗯。” 

OS: 老爸你慢慢練,不急,不急哦...哈哈

有你真好  曲:陈宏/陈雷 词:陈宏/陈雷

捧著溫暖酒杯 唱出心內一句話 真心永遠勝過愛的代價
永遠同床同領被 來來咱來乾一杯輕輕擱再啊吻一下
你是我生命 靈魂的一切 永遠乎你美美又白白
甲在有你用心來陪伴 為我付出 挺我挺到底
犧牲歲月無後悔 懷念彼段難忘經過如癡如醉
神聖的愛 真心的話感謝你擱再來乾一杯

另一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余天一個被遺忘的人

這首歌我常常聽老爸唱 因為祖母在老爸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每每他唱這首歌總會想起他的母親 有時候唱到眼淚也會在眼眶打轉...

聽著聽著 我也跟著喜歡上這首歌了

上網都找不到這兩首歌的連結,余天的那一首連歌詞也找不到 嗚嗚嗚>< 不然可以跟你們分享的說...

大家如果有好聽的老歌要介紹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