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KI AND SERNI

我超級可愛的兩個學生  詩霓  和  詩琪

SERKI AND SERNI

別看她們年紀小小  超會擺pose的啦~~~  我輸了。我是歐巴桑 (泣)

以前我在他們這個年紀還帶著厚厚眼鏡 呆呆注視鏡頭 希望那快門快點按下好閃人 不然就是有多遠躲多遠 更不知道什么叫自拍

SERKI AND SERNI

詩琪很累了哦~~~~

SERKI AND SERNI 

SERKI AND SERNI

兩姐妹培養感情的方法真是特別  果真打是疼 扯是愛啊

SERKI AND SERNI

SERKI AND SERNI

晴時多云偶陣雨的兩姐妹  這會兒又相親相愛起來了 受不了~~ ^^"

SERKI AND SERNI

好嘛好嘛讓你捏回來啦

SERKI AND SERNI

冰冰老師好好哦!!~~

SERKI AND SERNI

小聲:啊?你確定?

SERKI AND SERNI   

一人一拳我們扯平咯!

SERKI AND SERNI

SERKI AND SERNI

嗯!我們還是好姐妹  親一~~~

============================================================================

話說這兩姐妹真的很得我的心 詩霓是妹妹 今年二年級 詩琪則是五年級

妹妹比較活潑外向 姐姐就比較斯文文靜 不過混熟了也是蠻放的開的 (照片為證)

她們是現在很少數有教養的小孩了

進門會先叫人 謝謝總不離口 請她們吃東西并不會拿多 有時我還沒回到家就會乖乖坐著等我 不吵不鬧的

怎么不得人心吶!!她們的父母平時看起來蠻忙的 真不曉得怎么還可以教出這么好的小孩

另一個家長的孩子就完全相反 虧她還是個英英美代子哩!他們住離我家不遠的另一個住宅區而已 卻還嫌載孩子上下課很麻煩 要我喬最好的時間給她

瓦哩咧...人家一個星期載3天都還沒抱怨說

 

其實真不知道現在的孩子太幸福還是太不幸

以前我們要上個補習班還得搭公車轉地鐵再搭公車加走一段路才到

現在的孩子哪個不是老爸老媽送到門口  真是幸福吶

啊不過也真的很同情他們 他們的生活被補習班填滿了 沒有娛樂 沒有游戲 沒有休閑 沒有童年

做父母的也不管孩子是不是真的需要就送他們到各科的補習班

殊不知這么做其實只會害了他們 扼殺了他們自己去領悟的能力 有補習老師他們就會完全依賴老師而不用頭腦想 這樣只會教出一群讀書機器人罷了 唉~~

(我是在倒自己米嗎?T_T!.....老媽在后面瞪我了)

 

我其實還蠻享受教書的 或許可以考慮畢業后當老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