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着复活节假日 跟老公回马六甲的婆家去 好久没把点心当早点了!

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呗~

1. 大肉包

 1  

 比照筷子的size, 这超大的肉包是我们每次必点。 白白嫩嫩的包子吸满了里头肉馅满满湿润的汤汁,

咬起来QQ嫩嫩,里面的肉馅饱满扎实还附上半颗卤蛋,酱汁味道有点像卤肉饭的肉燥,啊就是酱油下去

调的味道啦,不会太咸  好吃 (注:以下都是不负责任命名, 仅供参考)

2. 各式蒸笼点心 - 左起由上至下  (白菜卷,豉汁蒸风爪, 粉蒸排骨,烧卖,皮蛋烧卖,鱼丸)

  4  

 白菜卷还不错, 里头包了绞肉和蟹肉棒,蛮清爽的。风爪, 排骨, 烧卖都一般般, 好吃,但没舍惊喜。

皮蛋有点我不爱的腥味 鱼丸还好, 不错吃

3. 炒萝卜糕

5

个人觉得锅气不足, 不够香。 但是萝卜糕还不错, 软嫩绵, 是我喜欢的口感。

4. 炸豆腐

 6

其实我比较爱吃蒸的, 但是这里没有, 就点了炸的。 还不错,外皮酥脆,里面还保持了豆腐的湿软滑嫩。

酱料是类似泰式甜辣酱,微甜不太辣 蘸酱吃也不错

5. 虾饺

7

 

虾饺味道一般 不得不提虾仁蛮大颗的 很饱嘴  皮也很薄

6. 沙律薄饼卷

 

 

10

 

外面看的出来是用春卷皮裹了面包粉之类的下去油炸至金黄色 馅料有切丁的蔬果,

貌似有黄瓜丁,萝卜丁,玉米粒那挂的拌着沙拉酱 清爽不油腻 不错

7. 炸水饺

 

 

9  

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为这是炸馄饨 (眼睛脱窗) 明明看见橱窗里有这道, 店员却跟我们说炸馄饨要等

我就自己去拿 到最后店员拿来一碟炸馄饨 我才后知后觉 这道不叫炸馄饨 -_-a

因为太饱了 我们让店员撤回炸馄饨 这道普普 冷掉了不说, 内馅有点干硬 蘸了美乃滋才勉强好入口 早知道点芋角 >.<

 

上网孤狗了一下 原来他们出名的流沙包和芋泥包 我们都没点! (吃了那么多次还不知道 -_-)

这家的点心虽然不是顶级好吃,但价钱还算实惠, 大肉包很不错,下次还是会回访的~~到时要记得点流沙包和芋泥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