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马六甲第二天起了个大早 因为老公要到保险公司处理一些手续

我们到一间在大树下名为 ”隆香“ 的咖啡店吃早点

我点了经典的早餐组合 - 南洋白咖啡 和 烤吐司

23

 

南洋咖啡就是要用这款杯子才有fu! 哈哈 咖啡不会太甜,很香

 

22

 

看到吐司上面的烤纹 整个都high了 我好爱烤的焦焦的吐司 不过老公大人很反对我吃烤焦的东西

我嘛都偷偷吃 或眼明手快 吃了再耍赖

吐司好香 好脆 好好吃~~~

正常的吐司是涂了牛油和一种用鸡蛋和椰浆做成的酱 叫 咖椰 (KAYA)

我不爱牛油 所以我的吐司只涂了咖椰 可以看到薄薄一层咖椰 所以不会太甜

 

 

21  

其实经典早餐组合还有半熟鸡蛋, 我也不爱吃 就没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